據我所知,殘豹死了,沈王爺沒死,我的參考依據為下列的一則新聞報導:

●在美國和大陸,阿波名叫阿寶

綫人”透露《功夫熊貓3》 阿寶最終兒孫滿堂

阿寶最終兒孫滿堂阿寶最終兒孫滿堂

  《功夫熊貓2》影院搶錢無片匹敵,但你想看“熊貓3”嗎?昨日,記者在一論壇發現一自稱“來自好萊塢夢工廠編劇組做實習編劇的綫人”情報,劇透《功夫熊貓》續集,稱該題材要連拍5集,阿寶的結局是:兒孫滿堂。

  “綫人”劇透“熊貓”後三集

  昨日,記者在某論壇看到,來自於“夢工廠”編劇組做實習編劇的綫人透露,“熊貓”將拍攝5集。這位自稱“康蒙卑鄙”的網友說:“劇情是由我一個在好萊塢夢工廠編劇組做實習編劇的綫人透露的情報。她也是因為對中國文化精通才被招進來的,整個故事框架已經在拍第1集時就構思好了。”

  記者發現,根據該“綫人”對《功夫熊貓》前兩集的描述,基本與已經上映的《功夫熊貓》脈絡一致。根據對方的描述,接下來的“熊貓3”中,沈王爺孔雀沒有死,一直阻止阿寶去找親生父母,還收買了阿寶的一個徒弟,欲將阿寶置於死地。

  第四集將揭開鴨爸爸為什麼一直單身的秘密。原來他當年的女朋友是沈王爺孔雀的妹妹,“兩鳥”真心相愛卻被孔雀殘忍拆散。一隻雌性熊貓的出現,令阿寶陷入三角戀。而該武林秘籍結果只是一個菜譜……

  第五集中,阿寶幫鴨爸爸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孔雀老婆。而阿寶和老虎的感情是兄弟情誼。阿寶和“女”熊貓成了親,兩隻熊貓生了一大堆小熊貓寶寶。

  網友爭當“編劇醫生”

  此帖一出,網友轟動。記者昨日看到,該帖子點擊率接近2萬人次,目前網友跟帖達300余條。“誰的兵”說:“一般大電影公司都會專門僱用調研公司進行觀衆調研和反饋,包括去一些大的論壇,評論網站等調研都是很普遍的事情,這個續集有可能。”“納蘭經若”說:“就算是真的,頂多也就是衆多草案中的一個。”還有更多網友當起劇本醫生,喊道:“這樣的續集,故事還行,但看不到笑點,倒是尿點很多。雷人啊,老虎居然最後是同性戀。”

  “游俠”說:“怎麼可能接下來的大反派還是孔雀呢,肯定要出現更強大的BOSS啊,好萊塢不會這麼一直炒冷飯的。”“迷失的米露”說:“肯定是惡搞的,一部動畫片的製作周期那麼長,等到《功夫熊貓5》出來的時候,我們都老了。”

  影評人稱有三分可信

  某網站北美影視板塊專欄作家畢成功昨日告訴記者,“我看到了這個所謂劇透,我覺得有三分可信,我一直懷疑那個人真的是夢工廠的,或者其已經跳槽,已經被解雇。因為在動畫這個行業,包括中國人、韓國人特別多。而且還是熊貓這個題材。但這個故事即使透露出來,也只是個大概而已,不會有什麼太大影響。”

  不過畢成功說:“《功夫熊貓》不一定有續集了,因為該片僅在中國票房好,在美國及海外票房很差。我們國內票房即使達到5億,夢工廠那邊分賬也只能有17%,完稅後僅有15.3%。而中國在全球市場只能是滄海一粟。”

  記者昨日還採訪到派拉蒙中國區相關負責人陳哲,他告訴記者,“可能是出於大家喜歡熊貓,因對片子的喜愛,而寫的一些續集吧。至於可信不可信,我覺得等熊貓續集出來,大家再看就知道了嘛。”本報記者 唐愛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可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