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哥也在美國唸書說

回台灣常教我些有的沒的英文俚語

英文俚語都是不雅的或髒話比較多ㄋㄟ

他都說教壞孩子大小的.....

不過回台灣看美國影集  一些髒話對白都會被消音或拿掉

他說應該是找不到專門教英文俚語的英文補習班啦

 

表哥說去看Friends屬美國生活化的影集都可以學到很多俚語

雖然已經沒在演了 但去買或租DVD  轉有英文字幕是學英文的好教材

他們講話都很快 被音效的笑聲蓋過去時轉回去看就好了.....

或租很白爛沒營養的好萊塢片..... 也都有不少英文俚語可以學 

 

我推薦每個月都出的英文雜誌 比方��Eztalk那一類的......

裡面會把口語對話列出來  也可看到俚語在什麼情況下使用是最恰當

句子或單字的中文意思也會說明的很清楚

常會簡介現在電影新片的內容 我很喜歡看

 

表哥說英文俚語只是學好玩  英文要學好 不能只光光學那些有的沒的

他看我學校的考卷錯的題目 教了我幾題之後

就覺得我的文法不行  觀念沒有建立好 盡是學些耍嘴子不行地.....

因為他很快就要回美國  陪我上網看桃園英文補習班的評價

桃園的英文補習班有英代、精英、時代國際、趨勢

我舅媽叫我表哥陪我一起慢慢挑一家好的英文補習班去補GEPT全民英檢

 

我們列出每一家各有優缺點  都有介紹課程、價錢、上課方式

可以看到GEPT全民英檢老師的經驗和學生的評價

表哥覺得桃園時代國際感覺最專業 

時代國際在台北也有  評價都很好  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我是最喜歡他們家的櫃姊..... 現在報名有優惠送發音課程喔

我們離開前櫃姊還送我一本英文小冊子

裡面有很多實用的單字片語 及幾個英文考試的內容規則 很豐富!!!!!

 

我沒有考英文證照考試的壓力  希望補習班課程有趣不無聊就好

我表哥陪我看過時代幾個英文課程的上課教學帶

覺得老師的發音和教學內容都不錯  櫃姊也建議補GEPT全民英檢

GEPT全民英檢的內容有聽說讀寫

我表哥翻了下課本 覺得補GEPT全民英檢課程難度ok  可打英文基礎

補完可以去考  如果通過了也有張GEPT全民英檢的證照

隔天陪我去報名後就回美國去了

 

總歸一句  雖然現在很苦命要補習

不過在時代國際補英文很愉快!! 

GEPT全民英檢的老師很年輕很酷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809924

  • 繞維妮舒 Plus 粉嫩嫩佳人組 ►1/31止
  •  
  • 1,200元

訂購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pro-12319.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可新 的頭像
    李可新

    kenneth12的部落格

    李可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