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對你說再見 
 
 
  
 作词:野野
作詞:野野
作曲:灰原穷
作曲:灰原窮
编曲:灰原穷
編曲:灰原窮
演唱:灰原穷
演唱:灰原窮
女声:puss晴
女聲:puss晴

这半杯黑咖啡最沉沦的滋味
這半杯黑咖啡最沉淪的滋味
思绪如落叶都纷飞
思緒如落葉都紛飛
这部电影结尾又重演好几回
這部電影結尾又重演好幾回
是否虚构中才有完美?
是否虛構中才有完美?
心动无关错与对心碎不论是与非
心動無關錯與對心碎不論是與非
谁能分辨真与伪
誰能分辨真與偽
心动只要一瞬间心碎也只一转眼
心動只要一瞬間心碎也只一轉眼
隔着下雨的天打湿的记忆回到从前
隔著下雨的天打濕的記憶回到從前
你说许下的愿彩虹出现就实现
你說許下的願彩虹出現就實現
我们坐摩天轮转到城市最高点
我們坐摩天輪轉到城市最高點
风吹诗篇一页页写满温暖的想念
風吹詩篇一頁頁寫滿溫暖的想念
所有这些是你给我的了解
所有這些是你給我的了解
很久我才明白摩天轮画着句点
很久我才明白摩天輪畫著句點
很久我目送你在雨停后就走远
很久我目送你在雨停後就走遠
风吹日记一页页原来诺言能改写
風吹日記一頁頁原來諾言能改寫
彩虹出现我却只能说再见
彩虹出現我卻只能說再見
曾熟悉的旋律封存在碟片里
曾熟悉的旋律封存在碟片裡
在脑海回放、挥不去
在腦海回放、揮不去
心动是部独幕戏心碎是场荒诞剧
心動是部獨幕戲心碎是場荒誕劇
谁看得清这结局
誰看得清這結局
心动只在一刹那心碎世界都倾塌
心動只在一剎那心碎世界都傾塌
风扬起你长发在那太短的盛夏
風揚起你長發在那太短的盛夏
你曾如同灯塔指引着我到天涯
你曾如同燈塔指引著我到天涯
等最后一句话却是无言的回答
等最後一句話卻是無言的回答
曾坐的旋转木马转着虚妄的繁华
曾坐的旋轉木馬轉著虛妄的繁華
城市偌大悲伤却容纳不下
城市偌大悲傷卻容納不下
很久我以为幸福的终点能到达
很久我以為幸福的終點能到達
很久我游离在都市长街的喧哗
很久我游離在都市長街的喧嘩
身陷沼泽越挣扎却是越无法自拔
身陷沼澤越掙扎卻是越無法自拔
彩虹只是上天即兴的涂鸦
彩虹只是上天即興的塗鴉
雨冷却了我的眼神可彩虹还缤纷
雨冷卻了我的眼神可彩虹還繽紛
那是曾经的见证还是现在伤痕
那是曾經的見證還是現在傷痕
你是路过的歌越想忘却越记得
你是路過的歌越想忘卻越記得
思绪跌入漩涡陷在迷宫的曲折
思緒跌入漩渦陷在迷宮的曲折
作茧自缚的沦落画地为牢的枷锁
作繭自縛的淪落畫地為牢的枷鎖
没有选择相片都已然褪色
沒有選擇相片都已然褪色
很久画布上留下你淡淡的轮廓
很久畫布上留下你淡淡的輪廓
很久琴键上乐章中断只剩沉默
很久琴鍵上樂章中斷只剩沉默
唯有我执着太多眼见天空都愈合
唯有我執著太多眼見天空都癒合
彩虹���了就像不曾出现过
彩虹淡了就像不曾出現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2001112
  • 168汽車旅館-3H休息通用券(99)
  •  
  • 629元

訂購網址:http://ticketmall.shop.conn.tw/pro-11904.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可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