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都會送些什麼呢? 給點情人節禮物建議 情人節想要送特別的禮物給男朋友 情人節是幾月幾日?情人節有哪幾天呢?!

若是你正在苦惱著情人節或者朋友生日、特殊節日要送什麼才好,

不妨看看我上網找尋了很多家巧克力與飾品的店家的一些資訊吧!!

因為我也是常常苦惱著要送禮的問題~不過話說竟然要送禮就要送點特別一點的,

且能讓對方喜歡又印象深刻的禮物,對吧?!

我整理了一些網友們常推薦的東西~~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一、可可府巧克力主題專門店((網站介紹請點我))

如果你的情人或朋友很喜歡吃甜食卻又怕胖的,它們有提供低糖、無糖的巧克力或蛋糕等商品,

以木糖醇取代一般的糖,木糖醇不會被人體吸收會排出體外,有甜度卻無糖度,不會造成負擔。

價格與品質的比、以及新鮮現做的美麗滋味,這家店來的划算也健康的多。

 且最特別的是可把照片做成巧克力,酷吧~~!!

 

     

 

二、YUME TALKING CHOCO 巧食巧克力專賣店 ((網站介紹請點我))

這家店最近很紅,相信有在看報張雜誌或關心新鮮事的水水大大們都不陌生喔~!!!

YUME TALKING CHOCO的字母巧克力,可讓送禮者自由編排出想表達的意境,

無論是高中女學生、時髦OL、甚至是不擅言詞的傳統日本男人都為之風靡!

成為情人節、白色情人節、耶誕節、母親節、紀念日、生日最sweet的禮物!

現在推出最可愛的泰迪熊巧克力,送禮最大方,收藏好開心呢~~

巧食.JPG


三、yume乙葉夢銀飾網 ((網站介紹請點我))

這家就更不用說了,在日本、台灣、香港、上海到處都可以見到它的踨影,

訂做名字系列一直是它們的招牌商品,而且趁著現在情人節,還有推出85折的優惠。

適合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的水水大大喔!!~~

   

祝收禮的人開心,送禮的人也能達成願望喔~~~

希望我的介紹有幫助到你喔 ^^.....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710570
  • 【台北】紅洋蔥牛排-闔家歡樂餐4人套餐券
  •  
  • 1,750元

訂購網址:http://ticketmall.shop.conn.tw/pro-12013.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可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